《铜川市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实施方案》 征求意见情况汇总表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1-08-24 17: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序号

单位

意见建议

采纳情况

未予采纳理由

1

市发改委

在方案第二项,第5条“创新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市发展改革委要加强信用监管工作,建立企业信用和自然人信用挂钩机制,依法依规实施失信惩戒”。信用监管工作由市政府办联合征信中心具体负责,建议将牵头单位“市发展改革委”改为“市政府办”。

采纳

 

 

2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建议将方案中第二条第(三)项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第二句话修改为:开展经营范围规范化登记,为企业自主选择经营范围提供服务。

 

3

王益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建议将方案中主要任务第三款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持续推进“先照后证”改革,推动将保留的登记注册前置许可改为后置。修改为持续推进“先照后证”改革,落实将保留的登记注册前置许可改为后置。

 

4

铜川市烟草专卖局

将清单中第445条,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核发,具体改革举措及主要理由改为:将审批时限由15个工作日压减至5个工作日。

 

 

 

相关部门因清单中部分审批事项本部门无审批权限建议将事项取消

未采纳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实施方案的通知》陕政发[2021]10号文件内容和属地管理的办法,没有审批权限的部门具有对事项事中事后监管的职责,故不予采纳这些建议。


  备注:没有反馈意见的和建议的部门均视为无意见。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