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集中销毁一批罚没物品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15: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7日,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在铜川海创环境能源责任有限公司集中销毁一批罚没物品,涉及食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三大类20余个品种,3万余件,重量约为3吨,货值6万余元。 




  此次销毁活动严格执行罚没物资处理相关规定,由执法人员清点、运输,采用焚烧发电的方式进行集中销毁,防止二次流通和污染。集中销毁活动既是支队执法工作成果地集中展示,也是支队落实“四个最严”标准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力打击了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震慑违法分子。
  据统计,自2021年以来,支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四个安全”底线,先后开展了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和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等专项活动,对发现的违规违法行为,坚决“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提高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的威慑力和影响力,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地消费环境。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