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
开展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严查知识产权违法行为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10: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落实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安排部署,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2021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和市场监管风险大的突出问题,集中优势兵力,依法查办一批知识产权典型案件,有力维护我市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行动开展以来,知识产权执法领域共出动检查人员173人次,检查市场主体数量83个,累计查办案件12件,罚没款金额合计57597.6元。下一步,支队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加强与相关执法部门的沟通,广泛收集案源线索,深挖彻查,以最严厉的处罚震慑违法者,警示经营者,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