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黄堡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市黄堡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7-03-03 16: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6年,园区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铜川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等相关要求,按照“公正、公开、便民”的原则,制定信息公开流程,完善了信息公开制度,拓宽信息公开发布渠道,加大信息公开督察力度,扎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保障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将园区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2016年度园区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情况
  (一)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
  2016年,园区及时完善信息公开制度,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管理及业务培训,提高信息公开的规范度和效率,以民主、公开、透明要求,进一步完善了工作人员管理制度,为园区政务公开工作开展做好有力保障。
  (二)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开指南编制、更新情况
  根据市电子政务办要求,园区在政府门户网站公布了信息公开及依申请信息公开的目录和指南,及时对公布的信息进行重新审核更新,做到公布信息及时准确。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及时澄清虚假、不完整信息的情况。
  2016年1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园区没有出现虚假、不完整信息的情况。
  (二)通过政府网站及新闻媒体等途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6年园区官方门户网站共发布政府信息360余条,微信平台共发布工作动态信息60余条,微博平台共发布信息70余条,电子显示屏共更新业务信息280余条,市电视台共发布视频新闻10余条,铜川日报共发布新闻消息40余条。
  (三)政府网站内容及时更新情况。
  园区每天及时更新网站部门信息,定期按要求及时公开相关内容。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16年,园区未收到依申请公开信息请求。
  四、2017年工作目标
  2017年,园区将继续按照市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各项要求,力争在信息公开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等方面取得新进展。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培训力度,针对性地组织人员学习,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系统,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及时对外发布最新法规、公告等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内容。不断完善政务公开内容,及时更新政府信息,确保政府信息公开的完整性、全面性和及时性,拓展信息公开渠道,加强信息公开及宣传,促进依法行政,为园区工作的顺利开展创建良好的公共环境。 

铜川市黄堡工业园区管委会
2017年2月14日


网络编辑:周治江
信息审核:张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