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9-012424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政函〔2019〕35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12日 发布日期:  2019-08-13 16:09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
2018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先进县县城建设
先进县和小城镇建设先进镇的通报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13 16: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2018年,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大力推进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工作,住房保障体系不断完善,县城建设及小城镇建设稳步推进,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提升。为表彰先进,激发干劲,市政府决定对荣获“2018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县”“2018年度全省县城建设先进县”的宜君县、荣获“2018年度文化旅游名镇(街区)建设先进镇(街区)”的印台区陈炉镇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先进,奋力争先,创新工作机制,健全保障体系,完善服务功能,推进产城融合,不断推动住房保障、城乡建设和“两镇”建设在全省争先进位,为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铜川市人民政府       
2019年8月12日        


网络编辑:机要科
信息审核:机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