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7-003033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政函〔2017〕8号
发文日期:  2017年02月20日 发布日期:  2017-02-21 11:26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
2016年度财源建设工作表彰奖励的通报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2-21 11: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财源建设工作围绕追赶超越总体要求,紧扣转型发展主线,主动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产业优先、园区为重、企业为本、整体推进的思路,坚持创新发展,强化问题导向,在重点问题上下功夫,在关键环节上求突破,财源建设工作取得了初步进展。
  为进一步调动各方面推进财源建设工作积极性,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切实促进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可持续发展,根据《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财源建设激励考评办法的通知》(铜政办发〔2016〕2号),结合考评结果,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对2个财源建设先进单位、17户纳税增长较快先进企业、10户重点纳税企业及各区县完成考核指标情况进行表彰奖励。
  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单位和企业,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先进示范带动作用,为全市财源建设工作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工业园区、各企业纳税人要牢牢把握“五个扎实”的赶超路径,在推进财源建设工作中打起精神、撸起袖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围绕转型抓经济,立足财源谋发展,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6年财源建设表彰奖励名单.doc


 
铜川市人民政府       
2017年2月20日        


网络编辑:机要科
信息审核:机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