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6-007921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政函〔2016〕20号
发文日期:  2016年04月19日 发布日期:  2016-04-21 15:11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的通报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4-21 15: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目标,倾心尽力办实事,强化措施解难题,民族交流更加活跃,民族关系更加融洽,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涌现出了一批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模范集体。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全市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政府决定授予市教育局、铜川矿业公司、王益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模范集体珍惜荣誉,积极进取,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进步,为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铜川市人民政府       
2016年4月19日        


网络编辑:机要科
信息审核:机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