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5-007400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政函〔2015〕24号
发文日期:  2015-04-14 发布日期:  2015-04-16 16:59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
表彰省名牌产品及市优质品牌产品的通报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4-16 16: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机构:
  2014年,我市继续深入实施质量强市和名牌战略,质量强市、名牌创建活动扎实开展,取得新的显著成效。全市新增陕西省名牌产品3个,到期复评合格3个,评定市优质品牌产品2个,到期复评合格1个。
  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名牌创建活动中,全面加强企业管理,着力提高产品质量,生产的“方舟”牌盐酸多奈哌齐片等6个产品被省质量强省委员会评为2014年度“陕西省名牌产品”,为我市争得了荣誉。陕西兰德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生产的3个产品被市质量强市委员会评定为2014年铜川市优质品牌产品。
  为了激励先进,进一步推进名牌战略,不断提升全市产品质量水平,增强我市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知名度。市政府决定,对2014年新增陕西省名牌产品的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铜川秦瀚陶粒有限责任公司、铜川市金圣果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分别授予争创名牌先进单位称号,并分别奖励20万元;授予陕西兰德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兰德尔”牌同步气动圆顶阀、陕西立盛电气有限公司生产的“秦立盛”牌GGD(GCS)低压配电柜2014年“铜川市优质品牌”产品称号,并对每个企业分别奖励1万元;对到期复评的宜君县林果科技经营管理中心生产的“益智源”牌有机核桃干果(仁)继续授予“铜川市优质品牌”产品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加强质量管理,争取更大荣誉。全市各类企业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充分认识实施名牌战略的重要意义,扎实有效地开展名牌产品创建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4年铜川市新增陕西省名牌产品先进单位名单和2014年铜川市优质品牌产品名单.doc 

 
铜川市人民政府        
2015年4月14日        


网络编辑:机要科
信息审核:机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