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6-004810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政函〔2016〕19号
发文日期:  2016年03月10日 发布日期:  2016-03-11 17:08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
2015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3-11 17: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2015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紧紧围绕中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部署,认真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治理以及“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总体稳定态势,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为表彰先进、促进工作,市政府决定,对2015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完成好的印台区政府等13个单位予以表彰奖励,对在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等26个单位和杨红辉等40名同志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监管,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四个铜川”创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附件:2015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考核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名单.doc


 
铜川市人民政府       
2016年3月10日        


网络编辑:机要科
信息审核:机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