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2-001354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政办发〔2012〕29号
发文日期:  1900-01-01 发布日期:  2012-03-22 15:28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举办铜川市第八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2 15: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机构: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号)精神,大力开展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促进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提高学校体育运动水平,市政府同意举办铜川市第八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由市政府主办,市教育局、市体育局承办并具体组织实施,王益区政府协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2012年5月11日至13日在市体育场举行,会期三天。
  二、组织领导
  成立市第八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组织委员会,负责运动会的组织协调等工作。
  三、分工与职责
  (一)承办单位职责
  市教育局:负责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的策划、组织、协调,主会场的布置,团体表演项目的训练、验收,运动员的资格审查、奖品的购置等项工作。
  市体育局:负责运动会秩序册的编印,裁判员的遴选,场地器材的提供,具体竞赛工作的组织,成绩的汇总等项工作。
  (二)协办单位职责
  王益区政府:负责落实、组织学生观众;协调辖区内与运动会有关事项,为运动会顺利举办提供支持。
  (三)有关部门职责
  市公安局:组织8名武警及一辆消防车,负责运动会期间的安全保卫和消防工作;做好开幕式期间一马路(川口-红旗桥-公园路)交通管制和市体育场前后门区域交通疏导工作。
  市财政局:负责为运动会提供必要的经费。
  市卫生局:负责组建医疗队,做好运动会期间紧急救护工作。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负责运动会期间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市文化广电局:负责运动会开幕式协调2名解说员(男女各1人),协调组织好整个运动会的广播电视宣传工作。
  市工商局:负责运动会开幕式期间体育桥市场的整治工作。
  市住建局:负责运动会期间市体育场周边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铜川供电局:负责运动会期间市体育场供电安全工作。
  四、参加单位
  王益区、印台区、耀州区、宜君县、新区、市一中,每单位报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各一队(市一中报高中组)。
  五、工作要求
  各区县、各有关部门及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有关竞赛规程,做好组织、训练、组队、参赛工作。市教育局、市体育局等部门及王益区政府要密切协作,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力争将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隆重、简朴、文明、有序、安全、圆满的大会。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O一二年三月二十日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