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2-001105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政办发〔2012〕16号
发文日期:  1900-01-01 发布日期:  2012-03-12 15:56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1年度全市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12 15: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机构:
  2011年,全市政府系统广大督查工作者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提速发展、加快转型、富民强市”主线,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创新督查工作方法,拓展督查工作领域,提高督查工作水平,有力地推动了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的落实,在维护我市改革发展大局、破解发展难题、落实重大项目、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其中,耀州区政府被评为2011年度全省政务督查工作先进集体,印台区政府督查室主任党金平同志被评为2011年度全省政务督查工作先进个人,受到省政府办公厅的通报表彰。
  为表彰先进,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充分调动全市广大政务督查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全市政务督查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对印台区人民政府等8个先进单位和郭岗等1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区县、各部门和广大政务督查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设经济强、文化兴、生态美的全国知名休闲养生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O一二年三月八日        


2011年度全市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单位(8个)
  印台区人民政府
  宜君县人民政府
  市发展改革委
  市教育局
  市工信局
  市财政局
  市住建局
  市信访局
  二、先进个人(10名)
  郭 岗    (耀州区人民政府)
  李晓蓉    (王益区人民政府)
  万鹏程    (市新区管委会)
  袁继臣    (市政府办公室)
  杨长权    (市民政局)
  宋育超    (市财政局)
  杨长征    (市人社局)
  郭宏杰    (市交通运输局)
  曾尚玉    (市统计局)
  郭雪琴    (市物价局)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