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2-000493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政办发〔2012〕5号
发文日期:  1900-01-01 发布日期:  2012-02-08 10:06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参加第14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08 10: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机构:
  第14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部制博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陕西省振兴装备制造业领导小组、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性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于今年3月在西安市举办。
  装备制造业是我市确定重点发展的六大产业之一,也是我市经济转型的方向之一,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与各地区的经贸往来,支持铜川企业拓展国内市场,我市决定组成铜川代表团参加本届“西部制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会名称、时间、地点
  名  称:第14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时  间:3月15-18日
  地  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
  二、组织机构
  设立第14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铜川代表团,团长由市政府领导担任,副团长由1名副秘书长及市工信局领导担任,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和市级各工业园区管委会为成员单位,办公室设在市工信局。组展由市工信局主办,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和市级各工业园区管委会承办。
  三、展示展览及参展费用
  展览近年来铜川装备制造业发展成就,展示铜川装备制造产业整体形象和实力,以及招商企业的投资环境、招商项目、工业园区形象等,展区面积约180平方米。布展工作由市工信局统一组织,企业不承担布展费用。
  四、有关要求
  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和市级各工业园区管委会要高度重视,积极提供本地区参展企业能反映装备制造业的图片6张(并附简要文字说明)及3-4件展品,并协助做好博览会的筹备工作,明确专人负责,组织本地相关企业参会参展。

二O一二年二月二日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