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20-007715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06-04 09:25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地震局)
铜川市教育局
关于全市中小学生防震减灾手抄报评比结果的通报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09: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教科体局、住建局,市教育局新区分局、新区住建交通局,局属各学校:
  为大力弘扬防震减灾文化,做好“5.12”防灾减灾周期间我市中小学生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市住建局(市地震局)、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全市中小学生防震减灾手抄报评比活动。各区县教育、住建部门以及各中小学校积极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并组织学生参与手抄报评比活动,共收到推荐作品500余份。经评选,按照小学组、中学组两个组别,评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0名以及优秀辅导教师奖52名。现将获奖情况予以通报。
  希望获奖学生和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的学习和宣教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区县教育、住建部门要积极组织指导学校开展各种形式的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教育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我市学生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应急避险技能,达到“教育一个孩子 带动一个家庭”的目的。
  
 

                                               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地震局)

                                                     铜川市教育局

                                                     2020年5月29日



网络编辑:袁琪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