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2-003037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教发〔2012〕155号
发文日期:  1900-01-01 发布日期:  2012-06-21 17:38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教育局关于2012年秋季至2013年春季中小学实验教材使用版本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21 17: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教育局、新区教育分局,市教研室、市一中: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2年秋季全省中小学实验教材使用版本的通知》(陕教基一〔2012〕20号,请登录省教育厅门户网站www.snedu.gov.cn“委厅文件”栏目)精神,各市、县(区)2012年秋季至2013年春季继续沿用2011年所选用的教材版本,义务教育阶段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等学科,起始年级将使用教育部按照《课程标准》复审通过的修订版新教材。同时,按照这一要求,市教育局组织教材选用委员会委员,对新修订的地方课程《书法》教材进行了评选,经研究,小学阶段使用西北大学出版社的《六年制小学书法教材》(一至六上下),初中和高中阶段使用陕西人民美术出版社的《初级中学书法教材》(七、八年级上下,九年级全一册)、《高中书法教材》(一、二年级)。请各区县和学校按照省、市文件精神,认真做好教材的培训、征订工作,确保秋季开学课前到书。

二O一二年六月二十一日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