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2-002986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教发〔2012〕151号
发文日期:  1900-01-01 发布日期:  2012-06-20 10:19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教育局关于认定新区裕丰园幼儿园为市级示范幼儿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20 10: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教育局、新区教育分局,市教研室:
  根据《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和《铜川市示范(一类)幼儿园评估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市教育局对新区裕丰园幼儿园进行了市级示范幼儿园的评估验收。根据评估验收结果,认定新区裕丰园幼儿园为铜川市示范幼儿园。
  希望裕丰园幼儿园积极发挥示范作用,进一步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精神,加强管理,不断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为铜川市幼教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八日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