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2-001396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教发〔2012〕57号
发文日期:  1900-01-01 发布日期:  2012-03-23 12:08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铜川市教育局关于表彰全市教育系统2011年度稳定安全(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2-03-23 12: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教育局、新区教育分局,市一中:
  一年来,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和信访工作,按照年初市教育局与各区县签订的目标责任书要求,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演练,扎实开展安全隐患、矛盾纠纷排查整改工作,积极应对、妥善处置各类突发安全事件、重要节点的维护稳定和信访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1年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没有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和上访案件,有力维护了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全市教育系统的稳定安全大局。为了鼓励先进,推动工作,市教育局决定,授予宜君县第二中学、印台区泰山中学2所学校全市教育系统2011年度稳定安全(信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各颁发奖牌一面。授予孙鑫等4名同志全市教育系统稳定安全(信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和处置信访工作中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及广大干部、教职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扎实工作,切实抓好学校稳定安全和信访工作,努力维护全市教育系统稳定安全大局。

二○一二年三月十三日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贺萌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