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2-001395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教发〔2012〕56号
发文日期:  1900-01-01 发布日期:  2012-03-23 12:07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教育局关于命名表彰铜川市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学校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3 12: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教育局、新区教育分局,市一中: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市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不断营造健康高雅、积极向上的育人氛围,按照《铜川市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学校评估标准》,2010年底市教育局组成检查组对申请创建市级“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学校”的单位进行了评估验收,下发了整改意见。一年来所验收学校经过认真整改,校容校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学校管理明显改善,课程文化建设趋于优化,活动文化载体不断丰富,以“三风”建设为主要内容的精神文化建设不断加强,已基本达到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学校标准。市教育局决定命名宜君县太安中学、印台区红土镇中心小学、王益区青年路小学、新区楼村中学等4所学校为铜川市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学校,授予“铜川市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学校”奖牌各一面,并予以通报表彰。
  市教育局希望受表彰的学校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在继续深化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内涵发展方面再创佳绩,努力向特色精品学校不断迈进。同时,号召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广大中小学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学习先进,奋发进取,全面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水平,为不断提升全市教育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而努力奋斗。

二○一二年三月十三日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