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2-001394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教发〔2012〕49号
发文日期:  1900-01-01 发布日期:  2012-03-23 12:05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教育局关于命名表彰市级标准化学校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3 12: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教育局、新区教育分局,市一中:
  近年来,我市把创建标准化学校作为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有力抓手和实施素质教育、规范办学行为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夯实中小学办学基础,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涌现出了一批办学方向端正、学校管理规范、标准较高、质量较好的样板学校。2010年12月,市教育局对宜君县一中等5所第二批申报市级标准化学校的中小学进行了检查验收,提出了整改意见。按照“成熟一个,验收一个”的原则,2011年12月,组织人员对5所学校创建工作和整改情况进行了评估验收,认为存在问题基本整改到位,分别达到了铜川市标准化初中和小学标准。经市教育局研究决定,命名宜君县一中、印台区泰山中学、王益区市四中、耀州区张郝小学、新区文家中学等5所学校为铜川市标准化学校,各颁发奖牌一面。
  市教育局希望受命名表彰的学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向更高的目标和层次迈进,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为促进全市中小学管理工作进一步上水平、上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号召全市广大中小学以铜川市标准化初中小学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着力提高管理水平,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全面实现办学条件标准化、学校管理规范化、教学质量优质化,以学校建设和管理的优异成绩推进全市义务教育科学发展均衡发展,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二O一二年三月十三日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