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2-000080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教发〔2012〕3号
发文日期:  1900-01-01 发布日期:  2012-01-10 10:17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教育局关于举办中体协中国中学生篮球分会小篮球工作委员会“苗苗杯”篮球赛铜川赛区四校篮球邀请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10 10: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印台区、王益区、耀州区教育局、新区教育分局:
  2012年8月我市将承办第二十四届全国“苗苗杯”篮球赛,为了营造浓厚的篮球运动氛围,大力宣传“苗苗杯”篮球赛,扩大在全市师生中的影响,积极推进我市中小学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市教育局决定于1月12日在耀州区锦阳公学篮球馆举行四校篮球邀请赛。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四校篮球邀请赛组委会成员:
  主 任:杨建波 
  副主任:董定方 张晓明
  成 员:任福筠 马振武 焦建军
      郑文刚 陈 鹏  李海涛 
  2、参赛队伍:印台区方泉小学篮球队
        王益区育才小学篮球队
        耀州区锦阳公学篮球队
        新区金谟小学篮球队
  3、比赛办法:比赛实行单场淘汰赛,参赛队伍两两比赛,胜者进入冠亚军决赛,负者进行三四名决赛,决出最终名次。
  4、奖励办法: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为冠亚军颁奖,并评选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各1名,以资鼓励。
  5、注意事项:1月12日上午9:00召开开幕式,9:30开始抽签,10:00正式比赛;每支参赛队伍要求校长带队,配备教练1名,队员10-14名,统一服装,由学校组织带领参赛;参赛队伍往返途中,领队要保证人员安全;比赛当天参赛队员统一在锦阳公学食堂就餐。
  希望各教育局迅速通知相关学校,各校加紧队伍训练,提高篮球水平,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二〇一二年一月十日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