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多城联动
  • |
返回主站

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61号建议的复函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7-04-26 11: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类  别: C

签发人:焦新学


董粉婵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耀州城区试点建设除霾塔的建议》(第61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由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在西安市长安区建设的“除霾塔”是一个科研实验项目,该项目于2015年9月开工建设,2016年8月建成,塔高60米、占地5.8亩,由导流塔和集热棚两部分构成,正式名称为“大型太阳能城市空气清洁系统”。经我局征询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驻铜“一市一策”跟踪研究团队和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意见,该项目处于实验阶段,预计在2019年底完成实验;目前全国各地还没有推广应用,我市还不具备除霾塔试点建设的条件。待实验成功和推广到市场后,我们将会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建设。
    感谢您对我市生态环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4月25日

(联系单位:市生态环境局,电话:3198096)


网络编辑:王延清
信息审核:王延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