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中共铜川市委 铜川市人民政府
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
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的函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09: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铜川职业技术学院:
  为主动适应教育现代化对教师队伍的新要求,不断加强我市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按照《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陕发〔2019〕5号)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我局经多次修改,形成了《中共铜川市委、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拟提请市政府常务会研究,现向贵单位诚挚征求意见和建议。请于10月25日前将意见建议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反馈至市教育局人事科,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电话:0919-3192399    传 真:0919-3192319
  邮  箱:2754191541@qq.com


铜川市教育局  
2019年10月22日  

  附件: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


网络编辑:何江艳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