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求
《铜川市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实施方案》的函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01 15: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级各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关于在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的通知》(国发〔2018〕35号)、《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陕政办发[2018]62号)文件精神,按照市政府领导批示要求,我局起草了《铜川市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该《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及附件:《第一批“证照分离”改革的具体事项表 》(共106项)电子版已上传至邮箱2877229655@qq.com 密码:gszcj2836011 请各区县、各部门登录邮箱后在收件箱自行下载,并于4月3日16时之前以书面形式反馈市市场监管局,联系人:陈红连,电话(传真):2836011,逾期不报,视为无意见。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4月1日    


  附件:铜川市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实施方案


网络编辑:何江艳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