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15号提案的复函
铜网信函〔2017〕44号
来源: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17-05-09 15: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中共铜川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类  别: A

签发人:李中林


尊敬的辛国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建议》(第21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办对于您反映的情况也高度重视,多次和市编办进行沟通。但是由于行政单位的人员编制需要省编办下发文件后才能根据文件制定我市的编制情况,而省编办今年7月之前没有对各地市网信系统有明确的机构编制文件,所以此项工作之前进展较为缓慢。
  今年7月初省编办下发了《关于市县两级互联网信息工作机构设立的意见通知》(陕编办发〔2017〕71号)。文件明确了各地市网信办的职能。我办随机向市编办报送了《中共铜川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铜川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上报“三定”方案的报告》(铜网信发〔2017〕43号)。市编办收到文件后于7月19日向省编办报送了《关于设立中共铜川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请示》(铜编发〔2017〕14号),文件明确了我市网信系统机构编制情况。根据市编办反馈,目前省编办正在研究,待省编办批复后我市将即可落实我市网信系统的机构编制问题。
  相信随着机构编制问题的解决,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力量可以得到很大的增强。我们铜川市网信系统干部,有信心有决心坚持学习新技术,新思维,将我市的网信工作做到全省前列,为提高我市群众生产生活品质、增强群众福祉、助推“四个铜川”全面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中共铜川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5月8日


(联系人:李少华 电话13992955603)


网络编辑:吴律
信息审核:贺萌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