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152号提案的复函
铜工信函〔2017〕20号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7-06-05 11: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类  别:B

签发人:刘云钊

唐孝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立好人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一批在铜川创业诚信企业照章纳税回报社会优秀企业家项目资金贴息支持的提案》(第152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我局将在制定出台2017年工业稳增长措施中,将您提出的建议予以采纳,加大对“好人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在铜创业诚信企业、回报社会优秀企业家”在申报扶持项目中优先予以倾斜。
    二、我局在今年即将出台的《关于加快中小企业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力争采纳您提出的建议,在项目资金贴息方面优先予以考虑。
    三、根据铜川市信用管理办公室《铜川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征集各部门诚实守信“红名单”项目及守信联合激励措施、违法失信“黑名单”项目及失信联合惩戒措施目录的通知》精神,我局积极配合市信用办制定“红名单”目录及“红名单”激励措施,对诚实守信、照章纳税的优秀企业家,道德模范、劳动模范等进入“红名单”的个人及企业制定相应的激励措施,并在相关项目资金贴息方面优先予以申报。
    四、在我市积极采纳您的建议的同时,我们也要将您的建议积极向省中小企业局、省工信厅有关处室建议,使上级部门在制定政策时采纳,营造全社会学先进、树模范,讲诚信、守法律的良好氛围。

 

铜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7年4月14日



(联系人:郭海龙   电话:3185821)


网络编辑:邵旭朝
信息审核: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