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全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在铜川牡丹园举行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5: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增强广大市民参与度,4月17日下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在铜川牡丹园举办了“垃圾分类 全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前期精心创作和编排的小品《分类风波》、音乐快板《垃圾分类唱新歌 共建小区新家园》、秦腔联唱《垃圾分类新时尚》等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传播给广大市民和游客,活动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生动活泼、寓教于乐,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着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宣讲者、推动者、监督者。特别是现场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踊跃参与、竞相抢答,让现场观众深刻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相关知识。 


  

  

  推行生活垃圾分类,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离不开市民的支持和参与,为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更加深入人心,下一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在全市大型社区、小区及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举办40余场次的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努力培养市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推动分类习惯养成,引导广大市民支持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监督垃圾分类,积极营造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浓厚氛围。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