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人社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人社局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07 15: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布下列一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欠薪行为:
  铜川香榭兰亭休闲娱乐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
  铜川香榭兰亭休闲娱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超,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610201MA6TPL1C2Y,位于铜川市新区悦豪酒店7楼。
  2020年5月19日,市人社局接到劳动者投诉,反映铜川香榭兰亭休闲娱乐有限公司存在拖欠劳动报酬问题。经查,铜川香榭兰亭休闲娱乐有限公司共拖欠37名劳动者劳动报酬265707元。
  6月29日,市人社局依法责令该公司限期足额支付所拖欠的劳动报酬,该公司逾期未支付。7月13日,市人社局作出行政处理决定,责令铜川香榭兰亭休闲娱乐有限公司在足额支付劳动报酬外,再向劳动者加付应付劳动报酬金额50%的赔偿金,该公司逾期仍未履行。
  2021年3月27日,经催告无果后,市人社局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目前本案正在执行之中。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宋皓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