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委 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
(2020年6月10日)
来源:铜川党建 发布时间:2020-06-12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五个扎实”要求,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和繁重发展任务,克难攻坚,迎难而上,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全市经济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特色现代农业建设富有成效,文化建设力度不断加大,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改善,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各区县、市级各工业园区(景区)管委会、市直各部门各单位锐意进取、低调务实、埋头苦干,较好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引导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市委、市政府决定,对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的宜君县等29个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巩固提升、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勇创佳绩,再立新功。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五项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铜川市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名单
(共29个)

 
  区县
  宜君县
  市级园区(景区)管委会
  照金景区管委会 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党委部门
  市委组织部 市委办公室 市纪委监委机关 市委统战部 市委编办 市委宣传部 市委文明办
  经济管理部门
  市财政局 市交通运输局 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社会管理部门
  市人社局 市统计局 市公安局
  执法监督部门
  市市场监管局 市信访局
  公共事业管理部门
  市检察院 市卫健委 市法院 市教育局
  涉农部门
  市扶贫局
  群团部门
  市科协 团市委 市总工会
  中省驻铜单位
  市税务局 市气象局 国家统计局铜川调查队


网络编辑:何江艳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