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2号建议的复函
来源: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0-12 09: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

类 别:A

签发人:董念文

尊敬的薛存良代表:
  您在市人大十六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发展全域旅游,需要人才来实现的建议》(第12号)收悉,我局对您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现对您的建议答复如下:
  关于通过市政府相关部门解决招聘来的专业人才的编制问题,目前,我市编制问题由市委编办统筹管理,我局会积极和市委编办沟通,整合现有编制资源,建议印台区设立相关服务机构为景区服务。
  关于支持景区发展,我局将积极发挥行业优势,依托现有文旅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团队,为景区文化旅游资源、景区管理、项目包装策划、服务质量、环境卫生、A级景区创建、景区安全、文化内涵挖掘、创新宣传推介等方面提供符合实际和政策支持方面的指导,通过局产业科、市旅游产业发展办公室、市旅游服务中心、全域旅游创建办等单位和科室,为景区建设提供服务和帮助。
  同时通过招募志愿者到景区挂职煅炼,新入职人员到景区参与实习等方式开展为景区帮扶活动,对景区的管理人员可以举办专题培训班,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包装旅游项目、开发旅游产品等方式予以支持,促进金锁石林景区良性发展。
  再次感谢您的建议,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您的更多关注和支持。



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8月6日

(联系单位: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电话:3185886)


网络编辑:阴明超
信息审核:石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