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53号建议的复函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18: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教育局

类 别:A

签发人:赵雅玲


高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铜川市王益中学建设期补助资金相关情况的建议》(第53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8以来,为确保王益区各类教育项目顺利实施,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决定,积极与省市相关部门联系对接,经过多次赴省厅汇报、联系对接,将王益中学项目纳入《2019-2020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规划》,争取中省项目资金,全力支持王益区教育项目特别是王益中学项目建设。同时,支持王益区教科体局将王益中学纳入国家PPP项目,争取社会融资建设。

2018-2020年,已下达王益区各类项目资金11806万元(中省10317万元、市级1489万元),其中:王益中学项目资金3084万元(中省2584万元、市级500万元)。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精神,积极争取中省项目资金,多渠道筹措资金,进一步加大对王益中学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具体采取以下三种渠道及解决办法筹措落实资金:

一是积极向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汇报、对接,加中省项目资金争取力度,落实为王益区争取项目资金3000万元。

二是加强与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整合各类教育资金,从全市中小学项目建设资金中列支2000万元,助推王益中学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三是按照中省新的教育项目建设规划,积极向省级汇报,力争将该项目纳入省级普通高中建设项目规划,确保王益中学建设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并尽快投入使用。

铜川市教育局

2020年8月7日

(联系单位:铜川市教育局  电话:3192381)


网络编辑:郭玲玲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