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联合征信中心关于征求
《铜川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
的新型监管机制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5 15: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陕西省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实施方案》各项任务,按照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和市政府领导批示要求,我中心结合全市实际起草了《铜川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全文发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有关意见建议,请通过信件、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中心提出。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30日。
  通讯地址:铜川市新区正阳路9号市政府3号楼1506室 市联合征信中心
  邮政编码:727031   联系人:冯木正

  电话(兼传真):0919-3155389
  电子邮箱:tccredit@163.com。


  附件铜川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铜川市联合征信中心
                                                   2020年9月25日


网络编辑:宋蕊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