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抽检结果的通告(2021年第20期)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8-20 09: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维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6月10日,对上半年“你点我检”活动群众网络投票进行了统计及评选,最终确定了对投票数高的包子、粉带、水晶粉、鸡翅等10类食品实施抽检,由铜川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承担抽样检验任务。具体抽检情况通告如下:
  本次活动共抽检7大类食品50批次食品样品。其中,包子5批次,粉带5批次,水晶粉5批次,豆腐干5批次,鸡翅5批次,速冻馄饨5批次,生湿面条5批次,速冻元宵5批次,果蔬饮料5批次,黄豆芽5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50批次食品样品全部合格,合格率为100%。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
  附件2.“你点我检”产品合格信息.xlsx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20日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