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实用性村庄规划评审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11-14 16: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0日下午,耀州区照金镇田峪村等6个村的实用性村庄规划成果在各部门及专家共同审议下,通过评审。自此,耀州区2023年编制的48个实用性村庄规划专家评审工作全面完成。

耀州区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以来,在耀州区政府及各部门、各镇办的密切配合下,耀州分局缜密安排,全力推进以耕地保护为中心,用地规模为约束,乡村振兴为抓手的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根据村庄不同分类,经过基础资料收集、实地调研、镇办座谈、村民走访、方案讲解等工作后,自10月初至11月10日,专家组成员累计7次实地勘踏调研,先后召开9场专家评审会,在与各级部门共同审议后,我区率先在全市完成首轮村庄规划评审工作。

下一步,根据评审会审查意见,将组织各编制单位对方案修改完善后,完成村级两委会决议,进入村委会公示阶段。后期结合公示收集意见,核对规划数据,及早进入审批程序。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