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关于《铜川市生态清洁小流域评定办法(试行)》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14: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落实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全市水土保持生态建设,规范全市生态清洁小流域创建,提高建设质量效益,依据水土保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技术标准,市水务局组织起草了《铜川市生态清洁小流域评定办法(试行)》。经过有关专家评审并征求政府有关部门的意见,在修改完善的基础上,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于2021年11月1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1、通讯地址:铜川市新区长丰北路6号铜川市水保工作站1208室
  2、联系人:叶炜  联系电话0919-3181195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tcsbz666@163.com
  4、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送至:0919-3181130

铜川市水务局     
2021年10月25日       

  附件:《铜川市生态清洁小流域评定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