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经普办开展五经普单位清查事中检查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11-07 10: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3日,铜川市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传达学习省经普办最新会议精神,总结梳理全市现阶段单位清查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刘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单位清查收尾阶段,各区县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11月8日所有工作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将单位清查查遗补缺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单位清查工作;二要多措并举,继续推进“扫街”工作。各区县在清查工作关网前不能有任何松懈,要不断深挖单位和个体户,重点核查状态是未经营、不再经营、无法联系等市场主体,采取各种渠道,提高市场主体清查的质量,做到不重不漏;三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要合理分配人员工作任务,加快单位清查平台审核、行业代码确认、数据验收等工作,做好最后的冲刺,圆满完成全市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


网络编辑:刘雪静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