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
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14: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安排,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全力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突出五个方面:一是突出投诉举报量大、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重点排查;二是突出端午节、中高考等重要时段,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品种的风险排查;三是突出“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强化涉老食品、校园食品隐患排查;四是突出党的二十大等重大活动保障任务;五是突出疫情防控相关食品供应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稳妥做好应对。
  截至目前,共检查餐饮单位、学校及托幼机构食堂、单位食堂等共计56家,立案查处经营超过保质期和标签不符合规定的食品、无证经营、未查验许可证和相关证明文件、误导消费者虚假宣传、群众投诉举报等案件20起。
  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将保持高度警觉,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坚决有力措施,对已排查出的各类问题,循线深挖、严打彻查,坚决处置到位,确保风险可控、隐患消除,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