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水集团柳湾供水厂党支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值守
来源: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31 11: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铜水集团柳湾供水厂党支部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和集团公司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本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12月24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通知》,加强与支部党建共建单位印台区北街社区党支部联系,自主报名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采取定社区包时段值守方式,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12月28日18:00,支部书记吕战琦、副厂长梁红军带头进驻印台区北关街道老工行家属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进社区值守党员在社区党组织及网格员指导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小区出入管理,对出入人员认真测体温、扫健康码、行程码,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督促按时进行核酸检测。支部党员和部分青年职工也积极响应号召并主动要求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确保了支部社区疫情防控岗位每日按时有序交替,始终有人坚守。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