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全市乡村振兴系统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
“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第二次会议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16: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6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全市乡村振兴系统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第二次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伟主持并做安排,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县级纪检监察员陈怡武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乡村振兴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近期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区县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强调,“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是切实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有力举措,是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全市乡村振兴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近期工作要求,认真排查、加强督导、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按时完成专项治理各项任务,达到“规范管理、便利群众、堵塞漏洞”的目的,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网络编辑:任泊玮
信息审核: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