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尽心解民忧 群众感激送锦旗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17: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日前,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新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收到一面印有“为民办实事 赢得百姓心”字样的锦旗,这是铜煤二号小区业主对新区大队执法人员整治市容环境辛勤付出的赞誉。
  “感谢、真的太感谢你们城管人了,你们真的为我们老百姓在办实事,而且还特别有效率,我一定要当面说声谢谢……!”高女士紧紧握住执法人员的双手感激地说道。
  事情还得追溯到10天前,新区大队接到投诉,有居民称自己楼下商户所搭建的门头牌匾,严重影响了他们二楼住户的采光和视线。接到投诉后,执法队员立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被投诉人在一楼门店超过规范标准安装门头牌匾,影响到居民正常的生活起居,属于私搭乱建违规行为。执法队员依法依规,对商户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拆除,在执法队员的耐心沟通下,违建商户当事人承诺进行拆除。在拆除期间,李彬同志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紧盯现场,督促整改进度,让二楼居民的采光和视线不受影响。
  收到锦旗后,李彬表示,没想到自己做的一点小事,群众却记在了心里,这让自己既感动,又觉得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把群众的肯定和赞扬当作搞好工作的动力,尽心尽力为群众做好每项服务工作,用行动践行城管人的初心使命。


网络编辑:李哲
信息审核:刘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