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企业培训力度 提升业务服务水平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21: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服务我市食品生产企业,提高我市企业质量自控能力,铜川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对铜川市大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食品微生物检验的理论和操作技能培训,为企业提供技术指导。



 
  培训期间,检验检测中心微生物室检测人员为企业参训人员系统讲解了食品微生物检验项目标准的理论知识,包括散装和预包装食品的检验项目、实验用水要求及各种细菌和霉菌在检验过程中的具体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带领企业检验人员到实验室学习相关实验操作,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充分利用设备和技术资源,对散装食品检验项目进行现场手把手教学,操作技能现场把关,并结合日常检验经验细心讲解了微生物项目检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对策。
  通过此次培训,推动了检验检测中心与食品生产企业之间的交流。检验检测中心也将借此契机,继续加强业务能力提升,为更好服务我市食品生产企业、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