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关于财政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整改工作的通报
来源:铜川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11: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财政局:

为巩固提升财政领域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成果,近日,市财政局针对各区县财政领域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检查情况,开展了“回头望”检查工作。经查,各区县财政局均能按照要求,积极行动,研究改进措施,目前,均已整改落实到位。

今后,希望各区县财政局能够严格按照财政部、省财政厅和各级政务公开工作主管部门有关要求,不断提升财政领域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的力度和深度,保障社会公众的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强化对上沟通,借鉴先进经验,认真分析创新举措,并加强对本系统财政领域方面的指导和监督,进一步提升财政系统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将政务公开工作做实做好。

                          


                                      铜川市财政局

                                       2021年9月23日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