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决策依据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1-08-02 10: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文件名称

决策依据

主要内容

《铜川市“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国务院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通知》(国发〔2021〕7号)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陕政发〔2021〕10号)

《铜川市“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由改革目标、主要任务、工作要求三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的改革目标自2021年7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实施涉企(含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下同)经营许可事项全覆盖清单管理。
第二部门主要任务分为实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分类推进改革、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推进信息归集运用、创新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五个方面。
第三部分的工作要求主要是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强化宣传培训。




网络编辑:屈立荣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