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新区地下管廊(一期)及沿线海绵化建设项目2022年度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7-19 16: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项目基本情况
  铜川市新区地下管廊(一期)及沿线海绵化建设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地点铜川市新区,建设规模为朝阳路等14条道路地下缆线管廊,总长度为20.5公里,总投资46769.53万元,其中内设强电、弱电、监控、通风等设施,同时道路沿线实施海绵化建设。
  该项目于2021年7月8日发行专项债券资金1亿元,并于2021年8月3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了正阳路、朝阳路两条道路的管廊建设,咸丰东路尚在施工阶段,长丰路正在进行进场准备工作,截止目前累计完成1409.65米,完成投资2717.36万元。较大程度上提升和完善我市基础设施建设,切实解决并保障了周边居民用电安全,并提高了城市品位,助推了铜川市经济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
  二、截止2022年末项目进展情况
  (一)截止2022年末,专项债资金已使用1494.97万元。
  (二)截止2022年末,专项债券对应的项目铜川市新区地下管廊(一期)及沿线海绵化建设项目已完成朝阳路、正阳路2条道路地下缆线管廊建设。
  三、对应项目发生可能影响收益与融资平衡能力的重大事项
  因管廊建设体系还不完善,资源没有有效使用,导致效益没有有效发挥。

 

                        铜川市地下空间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23年7月19日


网络编辑:魏新
信息审核: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