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健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国家卫健委组织专家来铜督导预防接种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1-30 08: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6—27日,国家卫健委考核组组长、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一行4人,对我市预防接种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省卫健委副巡视员李延明、疾控处副处长张宝弟,省疾控中心主任刘峰、免疫规划所所长张少白,市卫计局局长段林荣,印台区副区长宋洁以及市、区卫计局、疾控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国家考核组随机抽取了印台区玉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炉镇卫生院、红土镇中心卫生院、高楼河卫生院4家预防接种单位,采取访视工作人员、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各接种点疫苗管理情况、疫苗接种信息记录的完整性、准确性、可追溯性情况和冷链温度监测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督导检查结束后,国家考核组对我市预防接种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我市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进一步规范预防接种工作,夯实免疫规划基础。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