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局干部职工踊跃向地震灾区捐献奉献爱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2-23 14: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2日,秋雨绵绵,气温骤降。在铜川局向地震灾区人民“送温暖 献爱心”的捐献现场,气氛却非常热烈。统计干部们排起长长的队伍,举着雨伞,抱着棉衣棉被,以不同形式表达着“中华民族血浓于水”的真实情感,送上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情。仅仅半个小时,就收到干部职工捐赠的棉衣棉被20余件(床),捐款2000多元。刚参加工作的局合同制职工屈洁、赵恒等同志也积极加入捐献的行列,以自己实际行动传递着对灾区人民的爱心。
       为了开展好向地震灾区人民“送温暖 献爱心”捐献活动,局办发出《关于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向地震灾区捐赠款物的通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局长温拴劳带头捐赠,党员干部也起到了表率作用。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