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自然资源局立案查处两宗土地违法案件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15: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行为,依法规范土地资源开发利用秩序,市自然资源局近期对陕西鼎兴能源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和铜川宜兴达物资储运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进行了立案查处。
  一、陕西鼎兴能源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
  陕西鼎兴能源有限公司通过“联营”方式取得宜君县太安镇焦坪村集体建设用地,在进行“鼎兴煤炭清洗及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建设时,超出原批准的集体建设用地范围用地,占用太安镇焦坪村耕地4281.89㎡。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已构成违法占地。
  市自然资源局已责令违法当事人对违法占用的土地进行了恢复,并处罚款7.7074万元,目前该案已查结。
  二、铜川宜兴达物资储运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
  铜川宜兴达物资储运有限公司在“洁亿达煤炭清洗及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建设中,超出原批准的国有建设用地范围进行建设,占用宜君县太安镇石管子村耕地4826.8㎡、草地4901.69㎡。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已构成违法占地。
  市自然资源局已责令违法当事人对违法占用的土地进行了恢复,并处罚款15.0604万万元,目前该案已查结。
网络编辑:田海霞
信息审核:蒋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