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机关事务局提干部素养 强业务素质
压茬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进步见实效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8-06-26 11: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5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昕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由国管局副局长张世良讲解的关于《“十三五”时期公共机构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的节能教育宣传片,并分享了局属单位西物管处任梦阳同志发表在《铜川日报》6月20日的文章——《父亲》。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铁良强调,要以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规划为引领,充分发挥节能新技术在促进绿色发展、创建节约型机关的关键作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开创创建公共机构节能新局面。任梦阳同志发表的文章,文风朴实、感情真挚,大家要细细体会,认真对待工作,乐观对待生活,以饱满的情绪和积极地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当中。同时,鼓励全局系统的各位同志,在认真工作之余,积极发挥自身特长,勇于充分展示自我,在全局营造出一种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从而推动全局工作有大发展、上新台阶。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百印部署了近期局创文重点工作,一是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示范岗的积极作用,局属各单位要加强宣传工作,展现良好的社会文明风范;二是车辆中心要提升公车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工作人员的管理;三是要切实加强志愿服务工作,展示志愿服务风采,做好志愿服务记录,推动志愿服务管理规范化。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铁良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一要用好“大调研”,通过查找问题,建立机制,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二要对当前事业单位车改整体情况调研摸底,积极主动开展调查研究,抓紧筹划平台建设;三要紧抓项目工程进度,对照目标,认真梳理,查漏补缺。



网络编辑:宋雪
信息审核:张百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