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机关事务局加强党建工作联系点建设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车辆服务中心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7-12-12 09: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1日,市机关事务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车辆服务中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铁良向服务中心全体党员、机关工作人员及部分驾驶员30余人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王铁良局长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报告呈现的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思想等多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细致、深入宣讲,讲解深入浅出,见解深刻,对于基层单位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具有很好的指导价值,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深化改革,进一步推进事业单位公车改革。二是结合机关事务局工作实际 ,积极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三是创新服务模式,推进机关事务工作信息化智能化标准化。
  车辆服务中心主任孙忠民表示,中心广大干部员工,特别是企业管理人员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积极主动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学习,要深入学、反复学,原原本本学,学懂悟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党员干部的思想,要立足本职工作,高度重视公务用车改革的重要性,加强车辆安全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车辆高效安全运行。(编辑:崔三为  摄像:李延平)




网络编辑:张百印
信息审核:张百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