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级机关车辆服务中心被评为创新示范岗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7-12-07 16: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级机关车辆服务中心信息化车辆管理平台在陕西省第四届职工科技节上,被评为创新示范岗。车辆信息化管理平台建成于2016年,该平台包含车辆维保、监控、调度、核算四大功能,在全国公务用车管理软件中处于领先水平,在我省属于首家使用信息化管理公务用车的单位,由于技术含量高、实用功能强,该技术已经在全省开始推广,下一步将实现‘全省一张网’的管理模式。这次由省总工会、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省国资委联合共同举办的职工科技节,旨在动员组织职工大力开展技术攻关和技术革新,全省共评选出20个职工创新示范岗,市级机关车辆服务中心是我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网络编辑:宋雪
信息审核:张百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