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我省地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7-11-29 16: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8日,我省地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会议听取各地市年度节能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报2017年节能工作专项检查和示范创建工作督导情况;审定公共机构重点用能单位管理暂行办法;征求节约型机关、医院、学校和绿色食堂建设评价标准意见建议;通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关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通报示范创建工作有关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安排布置公共机构绿色发展统计报表填报和能耗统计数据会审及统计软件应用工作。
  会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郭瑞峰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重要讲话,多次提到我市成功做法并推广各地市学习。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处长韩宗建对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沟通,提高认识。二是继续完善组织机构和制度建设。三是做好统计分析工作。四是开阔思路,科学规划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但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座谈交流,互通有无,更使今后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抓手,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编辑:闫晓蕾)


网络编辑:宋雪
信息审核:张百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