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公车办督查印台区公车改革情况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7-11-23 09: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公车办成立督查组对印台区公务用车改革情况进行了督查。
  本次督查由纪检组长带队,对印台区四大班子成员公务出行情况、车补发放情况、执行公务用车制度情况、公务用车平台建设情况等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在检查中发现,印台区在执行公车改革和公务用车制度方面存在用车审批不规范、车补发放不到位、平台建设滞后、违规使用公车和超编制使用车辆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印台区对超编制使用车辆问题做出情况说明,对违规使用车辆的,约谈相关负责人,追缴使用车辆费用;针对车补发放不到位问题,要求印台区尽快筹措资金尽快发放到位,保障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严格履行公务用车审批程序,尽快建立科学合理的公车使用平台,保障为广大干部职工公务出行。(编辑:屈力强)


网络编辑:张百印
信息审核:张百印